满纸荒唐言

好紧张好紧张

【不明物体】

受精卵文笔。
  ooc都是我的锅。
  私设如山。
  拉灯不是我的锅。
  人物已崩
  求不喷
  ( •̥́ ˍ •̀ू )
(´இ皿இ`)
⊙_⊙ ⊙ω⊙
▼_▼
╮( ̄▽ ̄")╭







“JACK,我们结束这种关系吧。”
daniel认真地说。
“唉!为什么danny。。。。”
jack有些慌。
“我有想要爱的人了。”
daniel闭上眼。
“那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jack失落地低下头。
daniel突然单膝跪下,正了正神色
“jacky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【lula和henley很开心。】
【路过的merritt表示他吃到了重达一吨的狗粮。】
【danly不想成为他们的婚姻司仪。】
【jack哭了。】
【daniel被吓到了。】
(这个是别人的梗,借用了。)
(如果有了,可以告诉我删了。)
(这个本来应该画的。)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