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纸荒唐言

好紧张好紧张

三桥中心

平行世界的人物。

流水账√

攻受不明,但私心三桥受。

不知道怎么打tag,所以占tag致歉。

相良x三桥是什么cp名?我不知道我就乱打了。

1 清晨第一缕阳光

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走进室内,漫到床沿,片桐智司睁开眼睛,他起身看着枕边的三桥贵志,嘴角慢慢上扬。

“早上好,贵志。”

3 在树林中静静地坐着,光芒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,林中响着鸟儿的呼唤

如果三桥就这样,静静的坐着,也是很好看的,就好像,画中的人。伊藤真司这样想。他抱着刚找到的木柴往三桥贵志跑去,“三桥!我回来了!”

那画中的人向他转过头去,“笨蛋伊藤,真慢,我早就把鱼烤好了,要吃吗?”说完,他举起手中烤好的小鱼,递给伊藤真司。

“唉,谢谢!”伊藤真司说,“你不饿吗?”

三桥贵志露出了久违的恶魔般的笑容,“我在等你的过程中已经吃了一条啊,”他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一条大鱼的鱼骨,“你看,就是这条,超好吃呐!”

伊藤真司想,像这样恶魔般的人物,怎么可能会是画里的人。

5 洞穴中蓝色的荧光

一点一点的,细碎的蓝色荧光在洞穴的每一个角落,外头没有光照进来,如同沉淀的星光,微弱而明亮。

“喂,今井,我们怎么出去啊?”三桥贵志问。

“哈哈哈,本大爷当然知道要怎么出去,但是为什么我要告诉你呢?”今井胜俊反问道,“除了你跪下来求我,我就告诉你。”

三桥贵志锤了他一拳,“但是你也有被关在里面啊!”这时,今井胜俊才如梦初醒的反应过来,“是啊,我,我也在里面!?”

“笨蛋今井!”

6 楼道墙壁上幼稚的涂鸦

“相良,你觉不觉得,在软高壁上涂鸦,写上自己的名字是一件很威风的事吗?”开久高中的一个高三学生突然对走在前头的相良猛说,“算是对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的一种蔑视啊,”

“这样吗?那我待会去试试好了。”相良猛点点头,“我一个人去,你别告诉智司。”

那个高三学生猛的点头,“好的!!”

……

在寂静的夜晚,相良猛翻墙跳进了软高的校园里,他手握着一只马克笔,在楼道转角处画上了几个漫画人物和物品。最后实在是想不出来画什么了,于是签上自己的大名——相良猛。

……

第二日,第一个到达学校的学生发现,楼道转角处的墙壁被人画上了图画,没有排版,相互重叠在一起。末了还写上了作画人的名字——相良猛。

……

当三桥贵志到学校的时候,所有的人都在看着他,莫名其妙地嘀咕些什么。正当他摸不着头脑的时候,楼道转角处吸引力他的注意力,一群人围着那里,不知道在看些什么,于是他换了鞋,向那里走去。人群看见他过来,自动让开一条通道来。

墙壁上是凌乱的涂鸦,正中央写着三桥贵志和相良猛的名字,还画了相合伞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